索引号: 002489858/2022-269447 公开方式: 主动公开
文号: 公开日期: 2022-11-16
发布单位: 市体育局 主题分类: 体育
杭州市体育局关于公开征求《杭州市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及运营维护资金补助标准
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公告
时间:2022-11-16 16:28      来源: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

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《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》,根据《浙江省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办法》《杭州市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和管理办法》《杭州市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导则(试行)》《杭州市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(2022-2024年)》等文件要求,结合杭州实际,我局草拟了《杭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(2021—2025年)(征求意见稿)》,对杭州市全民健身体育设施建设及嵌入式体育设施(三大球、三小球、门球)运营维护实施先建后补、先开后补,不断扩大全民健身体育场地设施供给。为增强标准编制的科学性、民主性,提升标准质量,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。

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11月30日前,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:670689783@qq.com;或通过信函方式邮寄至:杭州市西湖区跑马场巷9号,杭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。

附件:附件:杭州市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及运营维护资金补助标准(征求意见稿).pdf